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通知公告

    《心理学报》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2020-2023)和“百杰期刊”
  • 日前,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2020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心理学报》入选“第5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2020-2023)和“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是国内科技期刊的权威评价机构。“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于2008年进行首次评选,每三年一届。2020年,全国300种中文科技期刊与20种英文科技期刊入选《202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目录》(即“第5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榜单自 2002 年推出,每年遴选出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名单,名单涵括中国出版的中英文学术期刊,代表了中国科技期刊的最高学术水平,是业界公认的比较客观、全面和科学的期刊评价体系。

  • 发布日期: 2021-09-16  浏览: 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