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通知公告

    译文认领
  •         为扩大中文期刊的国际影响,知网2013年开始了“期刊双语工程”(http://jtp.cnki.net/bilingual//Navi/Detail?pykm=XLXB),把中文论文翻译成英文向海外推送。
            《心理学报》2014年加入该工程。2014年1期和9期,2015年以后各期,都有论文被翻译。每期数量不等,多的有10篇,少的一两篇,平均每期5篇。目前总数288篇。2020年上半年的还在进行中。

            知网译文都是人工翻译,按每篇3000元计算,保守估计,知网在学报译文上投入近百万元。        

            承蒙知网允许,把这些英文放在我们编辑部的英文网站上,供大家阅读。

            绝大多数作者应该都没看过自己论文被翻译成英文后的样子。因为知网双语是面向海外的,国内没有账号就无法查看。
            我们就不挨个通知作者了,能看到这个消息就自己去下载吧(http://journal.psych.ac.cn/acps/EN/0439-755X/home.shtml)。

  • 发布日期: 2020-11-03  浏览: 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