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学生创造力态度发展的研究
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98, Vol. 30 ›› Issue (1): 57-63.

• •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学生创造力态度发展的研究

王惠萍;张积家;林乐波;徐宝本   

  1. 烟台师范学院心理系,淄博市教学研究室,烟台市第二中学
  • 发布日期:1998-03-25 出版日期:1998-03-25
  • 通讯作者: 王惠萍

STUDY ON THE CREATIVITY ATTITUDE DEVELOPMENT OFMIDDLE SCHOOL STUDENTS

$$$$Wang Huiping Zhang Jijia   

  • Online:1998-03-25 Published:1998-03-25

摘要: 运用测量的方法考察了742名中学生创造力态度的发展。结果表明,在所测查的五个维度中,不同年级的中学生在“对自己观念的信心”、“对于新奇的欢欣”、“理论和审美倾向”、“向往新颖与奇迹”四个方面存在着显著的差异,在“对于刺激性表达的接受”方面,不同年级之间不存在显著的差异。中学生创造力态度的发展呈波动状态,男女学生在创造力态度的发展方面无显著的差异。

关键词: 中学生, 创造力态度, 发展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