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广告心理
ISSN 1671-3710
CN 11-4766/R
主办: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动态 ›› 1985, Vol. 0 ›› Issue (3): 51-53.

• • 上一篇    下一篇

广告心理

许宗惠;赫葆源;   

  • 出版日期:1985-06-25 发布日期:1985-06-25
  • 通讯作者: 许宗惠

  • Online:1985-06-25 Published:1985-06-25

摘要: <正> 广告的目的对消费者提供商品和服务的信息,以引起他们的购买动机,并进而促进其产生购买行为。广告信息可借助于报纸、杂志、广播、电视、招贴、路牌、橱窗和霓虹灯等媒介广泛传播、深入人心。广告心理学乃是应用心理学的规律,使广告投合消费者的心理,促使他们采取购买行为的一门学科。它是消费心理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心理学的一个分支。广告心理学的研究,是以学习、记忆、动机和知觉等方面的原理为基础的,一件成功的广告必须具备下列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