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论斯金纳与布兰沙德关于意识问题的公开辩论
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83, Vol. 15 ›› Issue (4): 22-27.

• • 上一篇    下一篇

论斯金纳与布兰沙德关于意识问题的公开辩论

王景和   

  1.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1983-12-25 出版日期:1983-12-25
  • 通讯作者: 王景和

  • Online:1983-12-25 Published:1983-12-25

摘要: <正> 一、前言 1967年秋,美国《哲学与现象学研究》杂志发表了哲学教授布兰沙德(B.Blanshard)与斯金纳关于意识问题辩论的一组三篇论文。程序是布兰沙德先发表对斯金纳有关意识的论述,特别是对1953年斯金纳在《科学与人类行为》一书中的有关论述,提出质异,然后斯金纳进行答辩,最后布兰沙德作出结束性评论。

关键词: NULL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