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前儿童这样背诵古典诗文是“有益的”吗?
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66, Vol. 10 ›› Issue (2): 48-54.

• • 上一篇    下一篇

学前儿童这样背诵古典诗文是“有益的”吗?

黄希庭;王树茂;朱滢   

  1.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
  • 发布日期:1966-06-25 出版日期:1966-06-25
  • 通讯作者: 黄希庭

  • Online:1966-06-25 Published:1966-06-25

摘要: <正> 理论联系实际,科学研究为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服务,这是党对科学研究工作的根本方针。心理学的研究当然也不能例外。我国的心理学必须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为无产阶级政治服务。这是心理学的根本任务,也是心理学研究的政治方向。但是,近几年来,不少心理学的研究离开了理论联系实际,科学研究为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服务的根本方针。林凤藻同志的《学前儿童背诵古典诗文的个案观察》(以下简称

关键词: NULL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