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少年儿童学习目的与动机的分析
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66, Vol. 10 ›› Issue (2): 55-63.

• • 上一篇    下一篇

少年儿童学习目的与动机的分析

吴益令;李卓民   

  1. 晋东南教育干部学校 ,晋东南教育干部学校
  • 发布日期:1966-06-25 出版日期:1966-06-25
  • 通讯作者: 吴益令

  • Online:1966-06-25 Published:1966-06-25

摘要: <正> 问题 遵照党的教育方针和毛主席对教育工作指示的精神,要求学校教育培养出来的人才,应该是在德、智、体诸方面生动活泼地主动地得到发展,成为有社会主义觉悟有文化的劳动者,坚强的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接班人。 要使广大少年儿童真正做到听毛主席的话,从小学习当新中国的小主人,长大接好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班,首先必须解决为谁而学,为啥而学和学习什么的根本问题。因此教育儿童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就成为学校教育工作中经常的、突出的重要任务。

关键词: NULL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