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苏联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研究的基本总结(续)
ISSN 1671-3710
CN 11-4766/R
主办: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动态 ›› 1985, Vol. 0 ›› Issue (3): 73-80.

• • 上一篇    下一篇

苏联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研究的基本总结(续)

E.B.肖洛霍娃;苏辛;黄希廷;时勘;   

  • 出版日期:1985-06-25 发布日期:1985-06-25
  • 通讯作者: E.B.肖洛霍娃

  • Online:1985-06-25 Published:1985-06-25

摘要: <正> 集体的社会心理学问题社会主义竞赛,适应,社会心理气氛在社会心理学研究室的科学研究活动中,社会心理学理论,研究集体以及其中某些社会心理现象的实践,占着重要地位。在探讨集体的心理学问题上,K.K.普拉东诺夫作出了重要贡献。它考察了群体和集体的一般理论问题,提出了社会心理学的概念以及表达它们的术语的系统。集体的理论,自然,要决定于对社会心理学对象的理解。普拉东诺夫说,“社会心理学研究人们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