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问吧,孩子们!
ISSN 1671-3710
CN 11-4766/R
主办: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动态 ›› 1985, Vol. 0 ›› Issue (2): 47-49.

• • 上一篇    下一篇

问吧,孩子们!

依·阿芙琴尼科娃;杨肇勤;   

  • 出版日期:1985-04-25 发布日期:1985-04-25
  • 通讯作者: 依·阿芙琴尼科娃

  • Online:1985-04-25 Published:1985-04-25

摘要: <正> 提高对人的兴趣,对人的教养,个性、心灵和智力形成的奥秘的兴趣——这,无疑是我们时代的标志,密码传递中带着人自身的明显的痕迹。人们为什么不可以向我们询问:怎样对付儿童的顽皮?如果孩子在开始识字教育时仍不能与同龄人交往该怎么办?怎样对待粗暴的行为?我们选择了一些具有共性的问题请教学前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苏联教育科学院通讯院士H·H·波吉雅柯夫,以下是谈话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