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理学家的期望——心理学家迎春座谈会纪要
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85, Vol. 17 ›› Issue (3): 108-114.

• • 上一篇    

心理学家的期望——心理学家迎春座谈会纪要

  

  1. 《心理学报》编辑部
  • 出版日期:1985-09-25 发布日期:1985-09-25

  • Published:1985-09-25 Online:1985-09-25

摘要: <正> 一九八五年二月十二日,中国心理学会邀请在京的心理学家参加迎春座谈会。会议由心理学会理事长荆其诚主持。到会者六十余人,心理学会名誉理事长潘菽、心理学界的前辈周先庚、上届心理学会的副秘书长赵莉如以及各个专业委员会的同志到会。与会者畅谈了心理学的大好形势,心理学如何培养人材、进行体制改革、面向社会实际,心理学家的设想与期望。上届心理学会副理事长苏幼民同志、全国科协书记处书记李宝恒同志也讲了话。

关键词: NULL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