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心理学会第三届学术年会
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80, Vol. 12 ›› Issue (2): 120-126.

• • 上一篇    

中国心理学会第三届学术年会

赵莉如   

  1.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1980-06-25 出版日期:1980-06-25
  • 通讯作者: 赵莉如

  • Online:1980-06-25 Published:1980-06-25

摘要: 中国心理学会于1979年11月25日-12月1日在天津市举行第三届学术年会。出席会议代表350余人。会议收到论文报告和译文资料等400余篇。这次年会划分五个分组:第一分组为发展心理和教育心理组;第二分组为普通心理和工程心理(包括实验心理)组;第三分组为医学心理和生理心理组;第四分组为心理学基本理论组;第五分组为体育运动心理组。会议主要以分组活动为主,五个分组同时进行论文报告和专题讨论。 会议由学会理事长潘菽同志致开幕词,结束时由副理事长陈立同志致闭幕词。在会议上还宣读了美国心理学会主席卡明斯(N.A.Cummings)教授和美国密执安大学心理系主任诺曼(W.Norman)教授以及我国老一辈心理学家陈鹤琴同志分别给年会的贺电。

关键词: NULL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