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貫彻理論联系实际、科学研究为社会主义建設服务的方针,提高心理学工作的水平(中国心理学会1963年学术年会开幕詞)
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64, Vol. 8 ›› Issue (1): 3-10.

• •    下一篇

貫彻理論联系实际、科学研究为社会主义建設服务的方针,提高心理学工作的水平(中国心理学会1963年学术年会开幕詞)

曹日昌   

  • 发布日期:1964-03-25 出版日期:1964-03-25
  • 通讯作者: 曹日昌

  • Online:1964-03-25 Published:1964-03-25

摘要: <正> 中国心理学会1963年学术年会現在开幕了。从1960年1月我們举行的第二次代表大会到現在已經四年了。四年中,我国的科学事业有了很大的发展,取得許多新的成就,在各个学科都获得不少研究成果,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設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貢献。四年来,我国的心理学,也和許多兄弟学科一样,有了很大的发展。四年中我們心理学的干部队

关键词: NULL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