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面对更大的跃进形势,攀登心理学的高峯(中国心理学会第二次代表会議开幕詞)
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60, Vol. 4 ›› Issue (2): 3-6.

• •    下一篇

面对更大的跃进形势,攀登心理学的高峯(中国心理学会第二次代表会議开幕詞)

潘菽   

  1.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1960-06-25 出版日期:1960-06-25
  • 通讯作者: 潘菽

  • Online:1960-06-25 Published:1960-06-25

摘要: <正> 中国心理学会在1955年8月举行了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已經过了4年多了。在这4年多中,我国的社会主义革命取得了进一步的伟大胜利。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設,在总路綫的光輝照耀之下,获得了飞跃的发展,在工农业生产、交通运輸和科学文教各方面都有了十分巨大的成就。我們心理学界的面貌也产生了根本性的改观。在这种情况之下,我們举行这一次的全国性会議是非常必要的。全国心理学界对于这次会議的召开都寄予殷

关键词: NULL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