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苏联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研究的基本总结
ISSN 1671-3710
CN 11-4766/R
主办: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动态 ›› 1985, Vol. 0 ›› Issue (2): 18-25.

• • 上一篇    下一篇

苏联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研究的基本总结

E.B.肖洛霍娃;苏辛;黄希庭;时勘;   

  • 出版日期:1985-04-25 发布日期:1985-04-25
  • 通讯作者: E.B.肖洛霍娃

  • Online:1985-04-25 Published:1985-04-25

摘要: <正> 在建设共产主义社会的条件下,发展物质-技术基础、完善社会关系和培养新人是三位一体的任务。这一任务是由苏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改进思想和政治教育工作的决议”所提出来的。在解决这一任务的纲要中,除其他科学外,社会心理学也占居主要地位;它的客体是研究心理因素和社会发展的相互作用和相互制约的各不同方面。社会心理学研究室(E. B. 肖洛霍娃领导)执行着组织和协调社会心理学领域的科学研究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