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人的意识活动特征——阶级性和主观能动性
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66, Vol. 10 ›› Issue (1): 3-12.

• •    下一篇

人的意识活动特征——阶级性和主观能动性

  

  1. 河北大学教育系 1964年级学生
  • 发布日期:1966-03-25 出版日期:1966-03-25

  • Online:1966-03-25 Published:1966-03-25

摘要: <正> 1959—1960年心理学界讨论心理学的对象任务和方法时,曹日昌同志在报刊上发表了一些文章,谈了研究动物心理的意义,强调生理机制研究的重要性,认为必须深入了解意识活动的普遍规律;对研究方法强调使用实验法和自然科学技术。我们认为以上问题有很多值得商榷的地方,今主要就曹日昌同志《心理学研究什么?》一文中有关人的意识活动特征问题谈谈我们的看法。

关键词: NULL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