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理学如何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怎样处理基本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的关系(续)
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92, Vol. 24 ›› Issue (1): 3-13.

• •    下一篇

心理学如何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怎样处理基本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的关系(续)

  

  1. 本刊编委会
  • 发布日期:1992-03-25 出版日期:1992-03-25

  • Online:1992-03-25 Published:1992-03-25

摘要: <正> 有人把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不恰当地对立起来,认为搞基础研究难以兼顾应用研究,这是很片面的。理论研究工作是难与应用研究结合起来进行的。如果在一定时间不能结合,我们也应时常想到在心理学的应用方面如何开展工作。我从事心理学工作三十多年,

关键词: NULL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