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声音开关的制造
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65, Vol. 9 ›› Issue (4): 105-106.

• • 上一篇    

声音开关的制造

刘秉才;隗英俊   

  1.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1965-12-25 出版日期:1965-12-25
  • 通讯作者: 刘秉才

  • Online:1965-12-25 Published:1965-12-25

摘要: <正> 声音开关是心理学实验研究工作中常用的一种仪器,它能使人说话的声音,经过放大器放大后带动一个灵敏继电器,起一个开关作用。在实验中,它能与其他仪器相配合,准确地记录被试的语言反应时间。例如:在呈现刺激的同时,开动一个由自锁继电器起动的百分之一秒或千分之一秒的停钟。在被试作出语言反应时,再由声音开关断掉继电器的电源,从而停止了停钟,就可以记录从刺激呈现到被试开始作出言语反应的反应时间(见图工)。这里介绍一下声音开关的制造。

关键词: NULL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