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心理学会普通心理和实验心理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五届学术会议
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90, Vol. 22 ›› Issue (4): 112-112.

• •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心理学会普通心理和实验心理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五届学术会议

林振球   

  • 发布日期:1990-12-25 出版日期:1990-12-25
  • 通讯作者: 林振球

  • Online:1990-12-25 Published:1990-12-25

摘要: <正> 中国心理学会普通心理和实验心理专业委员会于一九九○年五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五日在河北省承德市召开了第五届学术会议,共有127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开慕式上,专业委员会主任彭聃龄教授致开幕词。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王甦教授,副理事长匡培梓教授出席了会议。匡培梓教授代表中国心理学会向大会致了贺词。出席会议的还有美国亚里桑那大学的萧世朗教授和密执根大学的墨苛德教授。承德地区科委的领导同志也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关键词: NULL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