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国部分老一辈心理学者关于心理学教学、科研的若干意见
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81, Vol. 13 ›› Issue (4): 98-102.

• • 上一篇    

我国部分老一辈心理学者关于心理学教学、科研的若干意见

魏明庠 ;石绍华   

  • 出版日期:1981-12-25 发布日期:1981-12-25
  • 通讯作者: 魏明庠

  • Published:1981-12-25 Online:1981-12-25

摘要: <正> 为了纪念中国心理学会建会60周年,我们以编辑部的名义,向我国部分老心理学家及在京的一部分中年心理学家进行了采访。这些老心理学家有:唐钺、周先庚、吴天敏、林传鼎、陈立、胡寄南、左任侠、卢于道、高觉敷、张焕庭等。他们谈了不少宝贵的意见。我们将这些意见汇集成文,以期对我国的心理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有所促进。

关键词: NULL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