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对心理和心理现象的阶级性问题的一点认識
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65, Vol. 9 ›› Issue (3): 3-7.

• •    下一篇

对心理和心理现象的阶级性问题的一点认識

朱祖祥   

  1. 杭州大学
  • 发布日期:1965-09-25 出版日期:1965-09-25
  • 通讯作者: 朱祖祥

  • Online:1965-09-25 Published:1965-09-25

摘要: <正> 一 关于心理的阶级性问题,是心理学界长期爭论未决的问题。在最近心理学问题的讨论中,不少看法都直接与这个问题有关。有人认为研究人的心理不能离开人的阶级性,有人认为心理的阶级性问题不是心理学研究的问题。 最近曹日昌同志在“关于心理学的基本观点”一文中,对此问题提出一些有启发性的看法。我认为明确这个问题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键词: NULL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