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64, Vol. 8 ›› Issue (4): 14-19.

• • 上一篇    下一篇

手部肌肉工作对单手形重错觉的影响

王甦   

  • 发布日期:1964-12-25 出版日期:1964-12-25
  • 通讯作者: 王甦

ВЛИЯНИЕ МЫШЕЧНОЙ РАБОТЫ РУКИ НА ИЛЛЮЗИЮ ОБЪЕМА-ТЯЖЕСТИ У ОДНОЙ РУКИ

ВаН Су   

  • Online:1964-12-25 Published:1964-12-25

摘要: <正> 問題 本文作者以前已經报导,在固着定势的同时性实驗中,手部肌肉工作引起形重錯觉中的同化錯觉和对比錯觉的比重发生一定的变化,并且导致出現反常的形重錯觉。这些变化在单手进行肌肉工作时表現比較明显。但是手部肌肉工作对形重錯觉出現的頻率沒有显著的影响。

关键词: NULL

Abstract: (2. /50 )1.2.3.~~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