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談关于心理学的对象問題
ISSN 0439-755X
CN 11-1911/B
主办: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心理学报 ›› 1959, Vol. 3 ›› Issue (2): 38-46.

• • 上一篇    下一篇

談关于心理学的对象問題

张厚粲   

  1. 北京师范大学
  • 出版日期:1959-04-25 发布日期:1959-04-25
  • 通讯作者: 张厚粲

  • Published:1959-04-25 Online:1959-04-25

摘要: <正> 1958年下半年由北京师范大学开始、后来扩展到全国范围,对于心理学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中的資产阶級方向开展了一次轰轰烈烈的批判运动。通过这次学术批判运动,肃清了心理学中的資产阶級思想观点,确立了心理学为无产阶級政治服务的方向,对于促进我国心理学的迅速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然而不可諱言,在运动过程中,对一些学术性問題沒有能够展开充分的细緻的討論,到目前为止,还遺留下来一些重要的心理学問題有待于心理学工作者們继續不断地深入探討和研究。

关键词: NULL

Key words: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