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N 1671-3710
CN 11-4766/R
主办: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出版:科学出版社

通知公告

    沉痛悼念本刊首任主编徐联仓教授
  • 我国著名心理学家、中国工程心理学创始人徐联仓教授2015年6月17日6点左右在家中去世,终年88岁。
    徐联仓教授,心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是我国最早从事管理心理学研究的专家之一。曾任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所长、中国心理学会秘书长、《心理学报》主编(1985-1993)、《心理学动态》(2002年更名为《心理科学进展》)主编(1983-1986)、中国企业管理协会理事、中国行为科学学副会长、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国际应用心理学会(IAAP)三届执委等。
    同时兼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获多项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1992年获的国务院有突出贡献专家津贴。并获得中国心理学会最高奖――中国心理学会终身成就奖,他有着广泛的国际影响。
    徐老师安息!
  • 发布日期: 2015-06-18  浏览: 1520